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落户中信泰富神州半岛

房天下  2015-01-29 09:30

[摘要] 1月23日上午,由中信泰富地产联手中国烹饪协会共同打造的中国“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正式在中信泰富神州半岛福朋酒店宴会厅举行揭牌仪式,中信泰富地产领导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双方将以中信泰富地产旗下中信泰富海南神州半岛项目为重要平台。

1月23日上午,由中信泰富地产联手中国烹饪协会共同打造的中国“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正式在中信泰富神州半岛福朋酒店宴会厅举行揭牌仪式,中信泰富地产领导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双方将以中信泰富地产旗下中信泰富海南神州半岛项目为重要平台,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注,在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建设、营养美食推广指导、居民养生养老饮食指导等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合力打造满足健康、养生的特色餐饮服务,共同推动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承弘扬、开拓创新,探索为日益走向小康社会的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健康的生活服务。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具有十分优越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地处海口与三亚之间,海南东海岸线核心区域;生态怡人,夏季凉爽清新,冬季温暖如春,具有三亚宜人的气候与海岸资源,同时又保留着海岛原始、得天独厚的自然与生态,绿色资源十分丰富。这些出众的自然条件,也让半岛所隶属的万宁市成为享誉四方的“世界长寿之乡”,人均预期寿命高达79.85岁,比平均水平高5岁多,人口长寿数据水平在名列前茅。

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凌大卫表示,“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的建设将体现三个特点,一是地区特色兼顾多元化,充分利用当地旅游资源,宣传当地的特色饮食文化;二是对基本消费习惯和年龄层有针对性,满足不同细分人群的餐饮消费需求,三是将餐饮服务与环境保护紧密结合,节约能源、杜绝浪费,科学处理餐厨垃圾并尽可能循环利用。

与此同时,中国烹饪协会在“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创建期间,将组织行业内相关专家研究岛内资源条件的可合作性,聚焦神州半岛餐饮服务整体(包含专业机构和居民家庭)定位、特点、未来发展方向展望以及餐饮业态规划等提出专业建议。针对当地居民中有不少老年人的特点,将组织技术力量,通过养生养老讲座、影视、现场示范和定期入户指导等形式,就养老养生餐饮进行科普和行为指导,同时引入并积极培育老年餐饮、社区餐饮等新模式;同时对不同人群结构的餐饮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将美食营养理念相结合,同时也将与中信泰富地产联手,培育建设半岛特色餐饮市场,定期举办特色主题美食活动。此外,还将探讨共建餐饮培训基地,搭建优质平台组织安排国内外名厨进行交流、研发、专题培训,乃至作为对每年评选行业突出人物的福利,邀请他们来此地疗养以资鼓励。

作为“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创建工作之一的“名厨走进百姓家”活动也与同期在神州半岛举行,中国烹饪大师徐步荣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业主及游客现场展示厨艺,讲解当地食材的合理烹调方法,介绍营养美食常识,很多业主热情邀请大师到家指导,热烈追捧营养美食的氛围,成为“大众营养美食示范区”创建的良好开端。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位于海南省万宁市,18平方公里恢弘版图,神赐四湾,天作河海,地造六岭,萃集自然万象之美。中信泰富斥资200亿,于半岛之上打造41洞滨海高尔夫、沙滩俱乐部、游艇俱乐部等六大主题俱乐部,君悦度假酒店、喜来登和福朋酒店等10座度假酒店以及10万㎡滨海商业广场;

别墅、洋房、公寓等360万平方米多重景观度假物业……成就神州半岛生态、生活、生命—三生有幸,我的岛居梦。

岛居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北京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财富中心E109B

北京展厅电话:010-8530 6776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1007室

上海展厅电话:021-62730398

官方网址:www.shenzhoubandao.com

神州半岛中信广场开放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之中信广场盛大开放

中信广场已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