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全市今日起实施有序用电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5-01-31 09:23

[摘要] 昨日,记者从三亚供电局了解到,乐东西南电厂配套送出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该工程顺利完成,需对三亚地区的3条主网线路进行停电放线施工。三亚市将在1月31日-2月2日14:30-22:30对工商企业实施有序用电。

昨日,记者从三亚供电局了解到,乐东西南电厂配套送出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该工程顺利完成,需对三亚地区的3条主网线路进行停电放线施工。三亚市将在1月31日-2月2日14:30-22:30对工商企业实施有序用电。

据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月22日至2月3日,三亚地区负荷缺口大缺口达9.3万千瓦占全市负荷21%,预警状态为Ⅰ级,属特别严重缺电。为将影响程度降到低,尽大努力优先保障居民及重要用户正常供电,三亚供电局将按照有序用电实施方案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要求省重点企业、三亚市“七小企业”及一般工业用户生产负荷全停。二是全市道路路灯实施隔盏开或半边开;户外广告牌、LED广告屏及凤凰岛、大树公馆等楼体景观灯实施全停。三是一般商业用户(含施工工地、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空调、景观灯负荷全停。

为此,三亚供电局向社会呼吁,全社会应积极配合供电部门做好有序用电的调配并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在用电高峰期间(14:30至22:30)自觉参与节约用电或者错开以上时间用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