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2015年楼市房价预测 开炮9月份房价会上涨

老钱庄财经  2015-02-02 15:06

[摘要] 2014年10月已成为中国从各地到中央均掀起一股救市潮,现在来看,2014年已进入后两个月,那么2015年房价会跌吗?2014年房价基本不会有太大改变,那么我们来预测下2015年的房价走势,各地政府比如宁波出台补贴大学生购房政策,天津、潍坊也相继出台救市政策,来听听专家们对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是

2014年10月已成为中国从各地到中央均掀起一股救市潮,现在来看,2014年已进入后两个月,那么2015年房价会跌吗?2014年房价基本不会有太大改变,那么我们来预测下2015年的房价走势,各地政府比如宁波出台补贴大学生购房政策,天津、潍坊也相继出台救市政策,来听听专家们对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是怎样的,2015年房价会跌吗?

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2015年房价会跌吗?

按照记者根据公开信息的不完全调查统计,目前除潍坊、宁波之外,在天津、绍兴、杭州、遂宁、眉山、铜陵、宣城、芜湖、长沙、南京、沈阳、武汉、常州、葫芦岛等超过20个城市都出台了购房补贴契税补贴等救市措施。

“从地方已经出台的政策来看,中央对购买首套房的政策放松已经默许,因此,现在这一阶段,地方出台救市政策已经不再考虑是否需要试探中央的底线,更多的则是考虑怎样放松才能对本地楼市成交有利,而地方政府又不能因此承担太多的财政压力。”东部省会城市官员对记者表示。

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房产税筹划中

10月2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9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无一上涨,除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余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创下了历史纪录。分析人士亦表示,近一年买房的人大部分都亏了。

房产税在重庆和上海试点以来,对于房产税如何影响房价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在目前房地产市场颓势以及房产税加快立法的情况下,房产税对房价的影响更是受到关注。

有观点认为,房产税全面实施将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投机,有助于房价下降;而据报道,以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为代表的人士则认为,征收房产税将推高房价。

贾康此前称,不要寄希望于单一税种可以使房价应声而落,房产税会起到平稳房价的作用,不会大幅拉低房价。

经济转折点 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

旧疲态经济中新常态房企转型需布局多元化

日前,世界银行发布《中国经济简报》将2014年的增长预测下调至7.4%,并预计2015-2016年的GDP平均增速将下降,其中,2016年将降至7.1%。

钟伟则认为,7%的增速是不可持续的,在短期内,2015年将会是一个转折点,也是近期能够见到的中国经济后一次徘徊在7%左右,过了2015年中国经济有可能加速下行。

中国经济增速将继续下行,还未进入所谓的新常态,而是2010年到目前的“旧疲态”,钟伟表示,能够见真章的政策,比如财税体制改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土地流转制度改革等等均还未落地。

“7%的增速是不可持续的,必须有面对固定资产的投资增速和消费增速每年下行的大趋势的心理准备。”而在这种大趋势下,房地产的黄金增长15年已经结束。钟伟指出在未来的6~7年,房地产的增速并不会比中国GDP的增速高很多,“如果房地产在未来的6~7年复合增长速度能够达到5%—10%,已经是不错的了。”

以上就是关于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2015年房价会跌吗?专家们的分析,可以看到2014年房产市场着你的供过于求的局面现象已经出现,这种依靠单纯盖楼卖楼的模式已经出现问题,针对这种情况,房价走势2015年预测还是变量太多,2015年房价会跌吗?这个问题还要具体看未来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