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英品质 星耀启航力合&温德姆签约庆典立春盛放

房天下  2015-02-03 17:13

[摘要] 2015年2月4日,力合国际中心将与温德姆酒管集团签约(签约活动当天还将正式对外开放12楼超级海景样板层,一线亲海,眼见为实)。力合国际中心项目自2015年9月竣工交房后,将以温德姆标准五星酒店——三亚力合温德姆度假酒店的崭新姿态林立于星级酒店盘踞的三亚湾椰梦长廊。

2015年2月4日,力合国际中心将与温德姆酒管集团签约(签约活动当天还将正式对外开放12楼超级海景样板层,一线亲海,眼见为实)。力合国际中心项目自2015年9月竣工交房后,将以温德姆标准五星酒店——三亚力合温德姆度假酒店的崭新姿态林立于星级酒店盘踞的三亚湾椰梦长廊。签约当日举办盛大庆典,当日购房成交客户,可享受巨额房款减免(特价房除外),精彩歌舞表演助兴力合“结缘”温德姆,还有更多豪华大奖倾情放送。

三亚湾力合国际中心位于新城路93号,10机场、高铁站,200米与海直线距离,南北通透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223个,552套星级非毛坯一线海景房,68~138平方米一居、二居室经典户型户户瞰海;2500㎡泳池及水系傲视三亚湾;国际建筑师团队MCO佳作,典藏园林设计;联袂全球大交换平台RCI成立业主专属俱乐部丽禾会,安家力合,畅游全球;综合年近7%,投资理财新方向;特别规划10000㎡多功能商业区—丽禾•食尚广场:豪华影院、银行、超市、KTV、SPA、康复疗养中心等应有尽有,置业力合是业主尊贵身份和财富实力的象征。

“十八般 ,力合样样精通”—具性价比的旅游地产,为业主舒适的旅居生活保驾护航;持旧迎新限量特价房16000/㎡起,2015年9月拎包入伙,“承包这片海,做任性的有钱人!”

 延续阅读:

精英品质星耀启航 力合温德姆正式携手共赢未来

把家安在度假区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折后16000元/平起

力合国际160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