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海岸全新度假臻品,2月8日即将升级绽放

——非毛坯样板间优雅呈现,盛邀品鉴!

房天下  2015-02-04 11:30

[摘要] 东方永丰扛鼎力作,海南西岸72万㎡山河海原生态养生社区——东方海岸,全新度假臻品终于在久经沉酿后载誉而生。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谱滨海度假生活新篇章。目前,东方海岸重磅打造的首期园林景观现已奢华呈现,全新风情样板间已装修完毕,即将对外开放。

东方永丰扛鼎力作,海南西岸72万㎡山河海原生态养生社区——东方海岸,全新度假臻品终于在久经沉酿后载誉而生。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谱滨海度假生活新篇章。

目前,东方海岸重磅打造的首期园林景观现已奢华呈现,全新风情样板间已装修完毕,即将对外开放,在万众期待之下,东方海岸鼎力再造的全新度假臻品,将于2月8日首度盛大发售。

东方,海南第三大滨海城市,世界“花梨之乡”,边贸之城,拥享128公里绝美海岸线,年均气温24.5度,森林覆盖率52%,空气湿度小于60%;相对于海口、三亚,东方以不潮不热的独特气候,携阳光、沙滩、海水、绿色、空气五大生态旅游要素,成为理想的度假养生天堂。

东方海岸,坐拥天赐福地东方市滨海新城核心,畅享城市全配套生活,5内超市、银行、学校、车站、菜市场……,海南西部三甲医院—东方医院暨第三军医大学技术指导医院近在咫尺,2015年底西线高铁开通以后,至三亚35,海口45。西线高速绕城而过,粤海铁路横穿东方。建成后的中线高速五指山至九所段、三亚凤凰机场、规划中的儋州机场、三亚第二机场…,迅捷通达世界!

72万方亲海社区。承载多数人的“都市海居梦”

东方海岸占地面积400亩地,总建筑面积72万方,是东方市大也是完整的滨海“原味”度假养生旅游地产项目。项目一面靠海,两面环山,三面亲水,交通四通八达。东方海岸,以滨海城市核心区位优势、72万㎡的超大体量、6大风情园林构筑的度假养生城邦,代言国际旅游岛滨海度假生活新方式,承载了大多数人追逐海洋,向往城市全能配套生活的“都市海居梦”。

项目即将推出的全新度假臻品为首期完美升级版,大特点是小户型,大赠送,低总价,非毛坯,充分考虑业主休闲度假和居家生活的双重属性,52-72㎡的主力户型专为度假而生。方正实用,正南正北,可以大限度的满足采光通风的需求。阔绰落地飘窗,超大景观阳台,俯仰无敌景观,让户户尽大限度观海景、览园景。无论自住、度假,还是投资,愿你所“享”,随你所“变。

东方海岸首期已经以其非凡的品质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亲睐,相信新推出的产品也定能匹配您对“都市海生活”的向往。东方海岸全新度假臻品,2月8日即将升级绽放,诚邀您品鉴纯粹的滨海度假生活!

项目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滨海新区琼西路

销售电话:0898-25528888

 延续阅读:

享原生态海岸线 东方海岸均价6541元/平

东方海岸财富分享会暨分销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东方海岸分销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