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7家房企公布1月销售业绩 9家销售额同比正增长

中指研究院   2015-02-09 09:45

[摘要] 上周(2.2-2.8)有17家房企发布2015年1月销售业绩,包括万科、恒大、保利、融创、世茂、富力、新城控股、首创、奥园等。

2.2-2.8,有17家房企发布2015年1月销售业绩,包括万科、恒大、保利、融创、世茂、富力、新城控股、首创、奥园等。恒大、融创、世茂、首创等9家房企1月销售额同比正增长,实现2015年首月开门红。其中首创置业1月得益于2014年年底的一些项目获得结转,销售金额达13.6亿元,同比上升200%,销售面积13.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89%。

投融资

恒大获得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各200亿元授信,绿地投资马来西亚科技产业园区进军海外产业地产领域

2月初,恒大先后与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金融、住宅开发、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获得两家银行各200亿元大规模授信,为2015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投资方面,海外投资成为近期房地产企业的热点,一些投资较高的海外国家成为了国内房企的选择。其中,绿地2月3日宣布,未来将在马来西亚投资一个面积达3平方公里的科技产业创新园区,进军海外产业地产领域。绿地2015年海外投资目标为300亿元,此次马来西亚产业园区的投资,是实现其海外投资目标的重要举措。

其他重大事项

北京望京SOHO开启O2O时代移动办公新体验,雅居乐副总裁刘鹏飞去任

SOHO中国:望京SOHO开启O2O时代移动办公新体验

2月3日,位于北京望京SOHO的家SOHO3Q举行开放日活动。在媒体发布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宣布美团网将入驻望京SOHO的SOHO 3Q,成为批体验客户。他还与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跨界对话——O2O平台上的资源革命。潘石屹表示:“SOHO 3Q是SOHO中国在互联网时代的新探索。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了新的办公需求,人们需要办公更灵活、便捷”。

彩生活:与360合作打造智能家居保安服务系统

2月4日,彩生活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的联营公司深圳奇虎健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的主要目的,在于推广360保安云智能保安设备应用及引荐保险公司,为住宅社区打造综合智能家居保安服务系统。深圳奇虎360将设计及提供一系列家居安全智能保安设备并提供360保安云服务,而彩生活将连同社区管理服务一并推广相关设备。

雅居乐:副总裁刘鹏飞去任

2月4日,雅居乐副总裁刘鹏飞宣布确实已辞去副总裁的职务。刘鹏飞多次强调,离职是因为身体健康原因,与雅居乐去年经营业务方面的问题并无关系。刘鹏飞先生已因身体原因向公司请辞并获得董事局批准。刘鹏飞先生在雅居乐地产任职超过15年,为企业营销做出重要贡献,并获得董事局肯定。同时,2010年从广州万科营销总监任上回归雅居乐的梁睿,将接手刘鹏飞的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