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56万起,享龙首山一线观山瞰海公寓

——半山半岛.麓台新年新品,迎新发售

房天下  2015-02-13 10:25

[摘要] 记得曾经在网络上有一句话十分的流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其实,光有海的生活并不完美。有海,还有山,这才是理想中的度假生活。其实,这样的生活并不遥远。在半山半岛.麓台,256万起,就可以在三亚配套成熟、端的滨海度假社区,拥有一套在山上的,有着大大露台的房子。不张扬,却无比美好。

记得曾经在网络上有一句话十分的流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其实,光有海的生活并不完美。有海,还有山,这才是理想中的度假生活。其实,这样的生活并不遥远。在半山半岛.麓台,256万起,就可以在三亚配套成熟、端的滨海度假社区,拥有一套在山上的,有着大大露台的房子。不张扬,却无比美好。

半山半岛,坐落于宁静的小东海与三亚湾形成的天然双海湾内距著名景区大东海仅约3,一山之隔,闹中取静。这里有湛蓝的海水、珍稀的贝壳沙滩、美丽的珊瑚礁及郁郁葱葱的猕猴山自然保护区。多年来,在“汇聚一切美好,享受一切美好”理念倡导下,在三山双海湾之间,相继打造了可以承办国际性重大赛事的帆船港、18洞观海高尔夫球场、藏家艺术中心、4000亩田园养生会所,洲际酒店亚洲旗舰店、安纳塔拉酒店、加拿大国际学校、阜外心脑血管康复中心等一系列高端生活配套。让半山半岛一举跃升为中国滨海度假地产领导品牌,成为代表三亚的一张新的名片。

半山半岛.麓台位于龙首山下,是半山半岛建在坡地上的房子。向东,遥望鹿回头高尔夫球场,1100亩自然起伏的绿茵果岭美不胜收;西侧,直面龙首山一线山景,推窗远眺,山与海一览无余。不期然间“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的英雄气概油然而生。项目西北侧三亚阜外心脑血管康复医院、加拿大国际学校、半岛藏家艺术中心、国际帆船港登高端配套一应具全。一种充满智慧与饱和度、安静却不寂寞的山居生活,在这里油然而生。

半山半岛,麓台,借鉴半山半岛7期“钓鱼台美高梅公寓”单元式建筑的先进经验,两栋依山而建。打破连廊式过道结构,全部两梯两户,附赠入户花园,让每一次回家的路,都如同私家定制般无可替代。每户赠送超大面积阳台,一次山上的浪漫早餐,一次午后阳光下的下午茶,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了将时间浪费在美好事物上的充足理由。

远山黛

4.2米面宽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3.9米超大面宽主卧,独立卫浴

花池、阳台赠送达到56㎡

山渐青

4.2米面宽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3.9米超大面宽主卧,独立卫浴

花池、阳台赠送达到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