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多家银行上浮存款利率(图)

南 海 网-证券导报  2015-03-06 08:55

[摘要] 随着央行宣布降息,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从原来的1.2倍上升到1.3倍,各家银行纷纷调整存款利率。记者统计海南辖区多家银行新利率信息发现,银行间利率差距较大,整体分为三个阵营。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汪慧)随着央行宣布降息,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从原来的1.2倍上升到1.3倍,各家银行纷纷调整存款利率。记者统计海南辖区多家银行新利率信息发现,银行间利率差距较大,整体分为三个阵营。

阵营为工行、中行等国有大行,多将整存整取利率上调到了1.1倍左右。目前利率分别为:一年期2.75%,二年期3.25%,三年期3.75%,五年期4.00%。不过,国有大行的各地分行仍有一定的自主空间。记者走访海口各网点发现,海南省多家分行实际执行的是上浮20%的利率,目前几家国有行存款利率暂时按新基准利率上浮约1.2倍执行,一年期达3.0%,两年期3.72%,三年期4.5%。


第二阵营为光大、兴业等股份制银行,没有立即将存款利率上浮到顶,多数选择了上浮20%。不过这几家银行根据存款期限不同,定存利率也都有所不同。而且对于一些大额存款,银行会“另当别论”。

第三阵营多为海南本地金融机构,省农信社、海口联合农商银行、海口苏南村镇银行等银行“一浮到顶”,即上浮30%。

贷款方面,虽然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但对于已有房贷的家庭来说,大部分要等到2016年1月才能享受新的利率,因为大部分房贷合同是按年调整利率水平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