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东方获中国酒店业雇主信赖招聘平台

佳东方  2015-03-10 11:21

[摘要] “艾里缇斯”奖素有国际旅游业的“奥斯卡”大奖之称,是奖励在全球旅游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高荣誉奖项。

“艾里缇斯”奖素有国际旅游业的“奥斯卡”大奖之称,是奖励在全球旅游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高荣誉奖项。

2015年1月31日,第二届国际旅游年会暨“艾里缇斯”奖颁奖典礼于在北京国际旅游汇(鸟巢)盛大开幕。佳东方荣获“艾里缇斯奖“中国酒店业雇主信赖招聘平台的称号。

佳东方获中国酒店业雇主信赖招聘平台

佳东方获中国酒店业雇主信赖招聘平台

“艾里缇斯奖”颁奖典礼由国际旅游联合会(FIT)和北京国际旅游汇联合举办,并得到文化部、国家旅游局、国资委、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法国大使馆、智利大使馆、捷克大使馆、美国教育集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国内外旅游业、酒店业的专家、政府要员、媒体精英受邀参加这一国际旅游界的盛典,共同探讨国内外旅游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兼中国区主席袁勇、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研究员及文化部领导分别为大会作了精彩致辞。大会还公布了经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专家评选出的旅游业、酒店业的杰出企业和个人,颁发国际旅游业高荣誉奖项—“艾里缇斯”奖,奖励他们为国际旅游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悉,“艾里缇斯”奖素有国际旅游业的“奥斯卡”大奖之称,是奖励在全球旅游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高荣誉奖项。此次大会授予佳东方的“中国酒店业雇主信赖招聘平台”这一荣誉,体现了旅游酒店行业对人力资源领域的重视,以及对佳东方的肯定和鼓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