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省城镇保障房已开建3676套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5-03-14 11:09

[摘要] 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的海南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截至2月底,全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已开工3676套(其中棚户区改造已开工建设1878套),基本建成2140套,分别占计划任务的10.11%和13.02%。

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的海南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截至2月底,全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已开工3676套(其中棚户区改造已开工建设1878套),基本建成2140套,分别占计划任务的10.11%和13.02%。

据了解,为确保全省2015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按时限要求顺利实施,结合各地需求和申报项目准备情况,经省政府同意,全省2015年拟计划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3.63万户,其中棚户区改造3.29万户,计划基本建成各类城镇保障性住房1.64万套。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丁式江介绍,作为全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牵头责任单位,省住房城乡建设下一步将继续督促各市县和省农垦总局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早落实土地配套资金等,对具备条件的项目集中力量予以推进,确保2015年计划开工项目应于10月底前100%开工,基本建成项目应于12月底前100%建成。同时,积极指导各市县研究明确货币补偿安置标准和比例的办法,积极推行货币补偿安置。鼓励有条件的市县回购商品房作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房源。对已竣工的保障房项目,指导和督促相关市县和单位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尽快配租配售,加快分配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