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看房团 > 正文

四月约"惠"季 三亚看房团带你走东线看品质好盘

房天下  2015-04-12 11:34

[摘要] 4月11日,三亚房天下东线优质楼盘看房团,携手房天下友再次启程。此次看房团路线为:钻石海岸、碧桂园·珊瑚宫殿、珊瑚海、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绿城蓝湾小镇。本次看房路线由三亚房天下倾情定制,一览海南东线沿路上的品质楼盘,同时此次看房团的网友还将享受独家优惠。

411日,三亚房天下东线优质楼盘看房团,携手房天下友再次启程。此次看房团路线为:钻石海岸、碧桂园·珊瑚宫殿、珊瑚海、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绿城蓝湾小镇。本次看房路线由三亚房天下倾情定制一览海南东线沿路上的品质楼盘同时此次看房团的网友还将享受优惠。

看房团 

早上9,看房团准时从三亚中铁置业广场出发,伴着四月的阳光一路向东每到一个项目的售楼处置业顾问们的热情都让我们感动。专业的态度、细心的讲解更是体现了置业顾问对房天下友们的重视。

看房团

刚刚过完清明小长假,短暂的休憩后,再度启程的看房团精神熠熠。虽然处于范围下的楼市淡季休整期,但三亚这个被上帝宠坏的地方,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们依旧充满了活力,热情高涨。

看房团

无论到哪个楼盘,都能看到网友们争先恐后找到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了解,一有合适的户型房源就立刻登记意向,而因为一时接待不过来造成四五组购房网友把一位置业顾问围得水泄不通的情形更是常见。

看房团

忙碌了一天收获颇丰,不少网友都找到了自己的意向楼盘。其中,王女士对房天下表示感谢这么多优质楼盘买房多了参考,而且还有优惠,真的是太给力了!

看房团

后,看房团在网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看着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成交的一笔笔订单,就是对三亚房天下人辛苦付出的好回报。每一次的看房团,房天下都承诺做到好,也会尽心尽力为网友们争取更大的购房优惠,帮每一位房天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已然成为房天下人的使命,而房天下将会带着这样的使命继续上路,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