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西城“小升初”新增12所对口直升校

北京晚报  2015-04-14 09:11

[摘要] 部分学区学位紧张将按申请条件调剂入学 根据预测,今年新街口、德胜、展览路、陶然亭白纸坊、广外等学区可能会出现小学学位不足的情况。 西城教委表示,如果出现学生数量大于学位数的情况,就会依据顺序进行登记入学。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一致、住自有产权房且落户年限较长的有保障。随后,依户籍性质、居住情况、落户年......

部分学区学位紧张将按申请条件调剂入学

根据预测,今年新街口、德胜、展览路、陶然亭白纸坊、广外等学区可能会出现小学学位不足的情况。

西城教委表示,如果出现学生数量大于学位数的情况,就会依据顺序进行登记入学。适龄儿童与父母户籍一致、住自有产权房落户年限较长的有保障。随后,依户籍性质、居住情况、落户年限等顺序入学。未落实学生在本学区直至相邻学区进行调剂。

集体户口全区随机派位

根据今年的入学规定,具有西城区单位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交集体户口所在单位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

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经西城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通过后,登录北京市教委信息采集网站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根据集体户口所在地和学位情况,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计算机随机派位入学。

西城区2015年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工作安排

4月13日公布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5月1日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开始

5月24日民办学校完成区外招生录取

5月25日寄宿制学校招生结束

5月31日小学入学信息采集截止

6月5日学校发布2015年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6月13-14日

法定监护人到片内学校现场报名登记

小学审核入学信息

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入学登记

7月3日各小学、特教学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小升初

“小升初”新增对口直升校

今年西城区的小升初入学方式共有8种:九年一贯制直升入学、小学对口直升入学、推荐派位入学、特长生入学、特色校入学、政策保障入学、学区派位入学、民办学校入学。

其中“小学对口直升入学”是今年新增加的入学方式。今年共有12所对口直升学校,对口直升比例为30%。

小学对口直升中学由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按计算机随机派位方式录取,直升资格和派位结果在毕业学校公示。

小学

中学

雷锋小学

三帆中学

裕中小学

西什库小学

北京四中

椿树馆小学

北京八中

福州馆小学

柳荫街小学

第十三中学

北长街小学

六一中学

实验一小前门分校

师大附中

陶然亭小学

北礼士路小学

西城外国语学校

宏庙小学

师大实验中学

西单小学

<123>全文浏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