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曲美成“北京家具第一股”

北京商报  2015-04-14 09:11

[摘要] 昨日,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美股份”)发布《曲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曲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公告》等,宣布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5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时间为4月13日-14日,网上发行申购时间为4月14日,申购价格为8.98元/股,曲美股份上市进入倒计时。

昨日,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美股份”)发布《曲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曲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公告》等,宣布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5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时间为4月13日-14日,网上发行申购时间为4月14日,申购价格为8.98元/股,曲美股份上市进入倒计时。

曲美股份作为一个不差钱的企业,上市后会将募集到的资金作何用途?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与大部分企业在招股说明书中排列若干项目相比,曲美股份略显低调,仅仅列出了两个投资项目:4.88亿元用于东区生产基地项目,194813万元用于曲美家具品牌推广项目。期望以募集到的资金扩张“综合类家具、实木类家具、床垫及软床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并“通过实施曲美家具品牌推广项目,有效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能力,为O2O 营销模式建设、家居一体化战略目标的实施奠定必要的基础,为扩大公司市场份额提供重要保障”。

目前,北京家具企业至少有1000多家,为何曲美能成为“北京家具股”?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秀苏认为,这与“曲美一直走得很稳,在原创设计、环保方面都具有超前意识”分不开。

在众多家具企业中,曲美是原创印记比较突出的一个,并邀请国内外的设计师成立曲美家具国际设计联盟。(记者 谢佳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