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打造中小企业"在线服务超市"

三亚日报  2015-04-14 09:56

[摘要]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记者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为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优质服务,海南将构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打造中小企业的“在线服务超市”。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记者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为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优质服务,海南将构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打造中小企业的“在线服务超市”。

据悉,按照“政府引导、社会服务参与,统筹调配、资源优化利用,市场化运作、机构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海南计划2016年底统筹建设1个省枢纽服务平台、8个行业窗口服务平台,以及8个市县综合窗口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形成具有人才培训、融资、信息、管理咨询、创业辅导、技术创新、检验检测,市场开拓等服务功能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

目前,我省已制定了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工作指导意见,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并申请了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项资金2800万元,首批已下达500万元。为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的顺利开展,今年还将争取一定金额的省级配套资金。

平台网络项目建成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枢纽平台联通的窗口平台将达到16个以上,服务机构50家以上,具有八大类30项以上的服务功能,服务覆盖全省所有的行政区域,年可开展对接服务200场次,服务中小企业1万家次以上,受理在线和呼叫服务5000人次以上。建成后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将成为我省中小企业的“在线服务超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