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团市委着力推动文明三亚建设

三亚日报  2015-04-14 10:09

[摘要] 本报讯(记者 黄珍)4月13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团市委将以“一路一带、一区一街、一基金三平台”建设为主要载体,推动文明三亚建设,为三亚打造国际化精品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容丽萍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 黄珍)4月13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团市委将以“一路一带、一区一街、一基金三平台”建设为主要载体,推动文明三亚建设,为三亚打造国际化精品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容丽萍出席会议。

记者了解到,团市委重点推进“一路一带”建设。“一路”即游客进入三亚后所经机场、公交车站、酒店等沿路广泛建立志愿服务站;“一带”是在南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沿海岸景区带,加强青年文明号和志愿者工作。

“一区”是完成商品街区域化团建工作,着力服务商业圈青年就业创业;“一街”在新风街定期开展交通治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活动,逐步把新风街建设成为青年文明街。

另外还将加快“一基金三平台”建设。“一基金”即探索青年创业基金贷款新方式,力争通过创业基金担保形成放大效应,切实帮助广大青年解决青年创业贷款担保难的问题;“三平台”即三亚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青年文化交流平台。各区团委要在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中发挥主体作用,选择在资源优质的村、社区建设,今年计划建设完成12家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为青少年提供学习教育、就业服务、婚恋交友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