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禾去年影响84亿元 15年有望冲击300亿销售额

和讯房产   2015-04-14 18:05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2014年,泰禾集团(000732,股吧)营收84亿,增37%,归属净利润7.8亿,增7.6%,EPS0.77元。商业地产结算比例减少致毛利率微降,行业回暖未来毛利率企稳,年末预收账款113亿,增73%,预计15年结算超130亿,增60%。 稳布局+快周转促成规模高增长 15年冲击300亿元 2014年,泰禾集团签约销售超200亿,增60%,去化率50%。15......

和讯房产消息 2014年,泰禾集团营收84亿,增37%,归属净利润7.8亿,增7.6%,EPS0.77元。商业地产结算比例减少致毛利率微降,行业回暖未来毛利率企稳,年末预收账款113亿,增73%,预计15年结算超130亿,增60%。

稳布局+快周转促成规模高增长 15年冲击300亿元

2014年,泰禾集团签约销售超200亿,增60%,去化率50%。15年总货值550-600亿, 销售有望冲击300亿。销售持续高增长得益于正确的区域布局战略(深耕福建+一线城市)和有品质的高周转(拿地-开盘周期 8-10 个月)。

再融资将助力公司健康高速成长

公司现金流方面存在一定的压力,但未来有望持续改善。一是市场持续恢复带来销售回款改善,二是中票发行降低财务成本,三是再融资40亿元。因此,广发证券维持对泰禾集团“买入”评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