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澳元汇率跌破5,澳房产进“折扣季”

扬子晚报  2015-04-15 09:12

[摘要] 近几年,国内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海外房地产市场俨然成为中国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其中,由于汇率、房产政策、高回报等利好,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市场更是备受国人青睐。据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澳洲房产投资专家金凯平先生介绍,澳洲房产平均每7年翻一番,因此对于有长期投资计划的人来说,它的投资收益相对稳定且可观。眼......

近几年,国内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海外房地产市场俨然成为中国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其中,由于汇率、房产政策、高回报等利好,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市场更是备受国人青睐。据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澳洲房产投资专家金凯平先生介绍,澳洲房产平均每7年翻一番,因此对于有长期投资计划的人来说,它的投资相对稳定且可观。眼下正逢澳元汇率以及澳洲房贷利率双低,对投资者来说就相当于变相地打了一个低折扣,动辄就能剩下数十万元人民币。

一年内,澳元汇率跌了10个百分点

2014年至今,澳元对人民币汇率已经骤跌10个百分点,按照2014年5月汇率5.8计算,假如在澳洲投资一套50万澳元的房产,折合人民币290万元,而按照目前不到4.8的汇率,同样一套房产现在折合人民币240万,一年时间即降了50万元,这样大力度的优惠实则少见。与此同时,澳洲各大商业银行也纷纷调低了各自的利率。利率比较网站RateCity进行的研究显示,平均浮动贷款利率从去年10月份至去年年末降低了0.04%至5.33%。金凯平先生表示,澳元汇率和利率双低,眼下正是入市的好时机。

无遗产税,澳洲房产投资回报高

金凯平先生指出,澳洲房产有巨大空间,平均每七年价值会翻一番,但是投资门槛却并不高。投资者购房时可先交付房子10%定金土地过户后再支付20%的余款,剩余的房款则可以通过银行贷款支付。相比同是投资热门的美国房产,后者有高达50%-55%的遗产税,澳洲则没有,房产可世代相传。美国房产一年的物业管理费高达2-3万美金,而澳洲仅需2000多澳币。

投资者购置的澳洲房产交付后即可安排出租,按照当地租赁市场,租金除去供楼的利息和其他管理费用等,每年还可小有盈余收入。正因如此,“以房养学“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留学生家庭的选择。

新“以房养学”,毕业还可推荐工作

传统的“以房养学”是指在子女留学澳大利亚期间,家长购买一套当地的房产,既可满足子女住宿所需,又利用房产的增值,达到抵充留学期间给予费用的目的。而随着留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加,许多学生不仅仅希望通过留学获得学历,同时也想获得在澳洲工作的机会进而获得绿卡。据澳中集团统计显示,在澳大利亚念书的中国留学生,只有少部分人在毕业后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工作,通过澳中集团投资澳大利亚房产的买家中,就有40%-50%的投资者希望解决其子女在澳念书毕业后的就业问题。为此,澳中集团专门为这部分小业主提供推荐就业服务。

金凯平介绍道,“我们和当地的猎头公司合作,为小业主提供求职前的专业培训,每年为每位小业主支付2000澳元作为培训费,曾经有小业主连续几个月在澳洲找工作未果,而通过澳中集团的专业培训以及推荐后,在3个月后顺利找到了总经理助理的职位并因此获得了工作签证。而目前,澳中集团还将这项服务进一步优化,留学生就业前,澳中集团首先为其培训提供3个月-1年的实习机会,以便更好地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为求职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活动预告:

1、澳洲房产讲座

主讲人:澳中集团董事长金凯平

时间:4月18日13:30

地址: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3楼大宴会厅3(二号线集庆门大街站5号出口向前50米)

预约:025-52306561,

2、南京(楼盘)电视台十八频道《标点说房》

节目播出时间:

4月15日、16日19:35,

重播时间

4月16日、17日早上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