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叫板恒大:你无理由退房?我无退房理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16:51

[摘要] 房天下讯:近两天房地产圈风波不断,刚跳出了保利、恒大“争头条”,紧接着万科也坐不住了,先是昨天内部发文鼓励员工辞职内部创业,4月16日下午又借势恒大搞营销,深圳万科微信公众号叫板“恒大无理由退房”,大搞文字游戏发文称“让您无理由退房”,意为让购房者没有退房的理由。

房天下讯 近两天房地产圈风波不断, 刚跳出了保利、恒大“争头条”,紧接着万科也坐不住了,先是昨天内部发文鼓励员工辞职内部创业, 4月16日下午又借势恒大搞营销,深圳万科微信公众号叫板“恒大无理由退房”,大搞文字游戏发文称“让您无理由退房”, 意为让购房者没有退房的理由。

深圳万科微信公众号在微信中写道:“我承诺:不给客户添麻烦,产品服务让客户满意”,通过“三个拒绝”、“三个何需退”将客户退房的理由一网打尽,让你彻底找不到理由去退房,从而避免退房所带来的金钱损失和时间浪费等。文中提到,退房的资金成本及税费损失大约在15-25%,沟通、等审核的时间至少要三个月,这都是“无谓的损失”。

深圳万科微信内容

不管是“保利是个P”、“恒大无理由退房”,还是万科的无退房理由,目前看来都是“大佬”们炒作营销的手段。房产三巨头隔空打擂台,谁也不肯落后,目的无非是吸引购房者的目光。但是炒作毕竟具有时效性,如果想要更受购房者青睐,房产企业应该更注重开发项目的品质和对购房者的服务意识。

事件追踪:4月15日恒大集团召开“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恒大地产执行董事兼副总裁何妙玲宣布,从2015年4月16日8:00时,凡是购买恒大地产住宅产品,均可无理由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