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柳书院领跑一季度“顶豪”市场

中国日报网  2015-04-17 18:24

[摘要] 作为建造顶级居所的集大成者,中赫万柳书院自入市以来,市场热度持续升温。随着2015豪宅元年的到来,顶级豪宅市场“拼杀”硝烟弥漫,但中赫.万柳书院却依旧保持引领者姿态。

作为建造居所的集大成者,中赫万柳书院自入市以来,市场热度持续升温。随着2015豪宅元年的到来,豪宅市场“拼杀”硝烟弥漫,但中赫.万柳书院却依旧保持引领者姿态。

“十万级”市场一枝独秀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公布的新统计数据,2015年一季度豪宅市场总计成交金额36.18亿元,同比上涨31%。其中,位于海淀老牌豪宅区域万柳板块的万柳书院项目以5.32亿成交金额,占据了单价十万元以上级豪宅的大半壁江山,向豪宅市场展现了书院系豪宅领导者的风范。

在2015年北京顶豪产品加速入市,市场竞争愈为激烈的情形下,中赫万柳书院得以顺利突围,并斩获销冠,在其销冠身份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登顶术呢?中赫置地品牌总监朱敏强调,产品、产品还是产品。在区位、配套等优势地位毋庸置疑的前提下,正是全方位为居住者生活而精雕细琢的产品,尤其是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才让中赫万柳书院成为的书院系精品豪宅,并惊艳于世。

精开发铸就产品力

中赫万柳书院之所以能够领跑住宅市场,无疑在于其精准的产品定位与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一方面,中赫万柳书院充分延续万柳百年学府的基因,秉承“在珍贵的土地上,做百年建筑”的理念,以中赫质地独有的“精开发”理念成功打造书香气息、文化品味兼具的书院系纯粹住区,令万柳书院在坚守“功能至上”品质原则的同时,更凸显出建筑艺术品独特的品位表现力。

据悉,中赫万柳书院在传承中国古代建筑风范的同时,大胆采用荷兰CRH暖灰系手工砖砌筑外立面,东方情怀与西方科技交融合一的同时,更为其凭添几分书院气质。同时,产品主义理念的追求亦付诸于中赫万柳书院产品细节的每一处苛求。万柳书院所有产品均以人的舒适性居住需求为标尺,项目规划方案先后三十余轮论证调整,无数次成品皆因未达到佳效果被推倒重建。即使1比3的车位配比、4.5米层高全系精装地下车壳的规划也都出于业主尊贵生活细节的考量,彰显着居住者至上的开发理念。

“在拥有地段优势和稀缺资源之外,产品细节、社区氛围和圈层价值观的认同往往会成为豪宅制胜的关键”,业内人士指出,万柳书院产品独特的书院文化传承、西方建筑理念的完美融合,尤其细节处的精益求精,正使中赫万柳书院成为这一时代无可替代的稀缺资源,并为北京的财智精英阶层提供了一个当代中国的生活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