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快讯:银行股午后回暖 宁波银行盘中拉升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4-17 18:25

[摘要] 周五银行股午后拉升,截止发稿,宁波银行、中国银行涨超2%,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涨超1%。消息面上,近期招商银行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复牌,这是关闭金融机构员工股5年后首次重新放开,银行业混改以及随后内部大改革已如箭在弦。

    周五银行股午后拉升,截止发稿,宁波银行中国银行涨超2%,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涨超1%。

    消息面上,近期招商银行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复牌,这是关闭金融机构员工股5年后首次重新放开,银行业混改以及随后内部大改革已如箭在弦。

    广发证券银行业研究员沐华分析认为,招行的计划方案较为详细,预计其他上市银行将跟进推行。对于后续哪些银行能够接棒混改,申银万国曾在报告中分析称,工农中建交五大行以及中信、浦发和华夏国有持股比例较高,混合所有制改革空间大,“结合资本充足水平考虑,预计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有望较快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