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杜兰特:下赛季卷土重来 威少:雷霆会变得更好

荆楚新闻网  2015-04-17 18:26

[摘要]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无缘季后赛的雷霆召开了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雷霆队主教练和主要球星都接受了记者访问,他们表示不会因为没进季后赛而灰心,下赛季或卷土重来。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无缘季后赛的雷霆召开了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雷霆队主教练和主要球星都接受了记者访问,他们表示不会因为没进季后赛而灰心,下赛季或卷土重来。

“我很不开心(没进季后赛),我等不及出战下赛季首场比赛了。”杜兰特对记者说道,“我们这个赛季很艰难,但是这只是一个赛季,我们要向前看,保持健康,在下个赛季重新来过。”

“我为每个人感到自豪,我们可以早早放弃,但是没有人这么做,每个人都站了出来。”杜兰特说道。

有记者问杜兰特是否会看季后赛,他的回到是:“见鬼!不看!”

威少在面对记者时谈到了对球队未来满怀期望。“我们的球员们非常出色,大家拥有各式各样的武器!我这个赛季学习了很多领导力方面的东西,我会致力于做一个更好的球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