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扬州首个“工业地产”项目开工

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作者:姜传刚   2015-04-18 12:55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姜传刚)16日上午,生态科技新城“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一期项目在杭集镇开工。据悉,这是我市首个以“工业地产”运作模式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科技服务平台。

本报讯 (记者 姜传刚)16日上午,生态科技新城“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一期项目在杭集镇开工。据悉,这是我市以“工业地产”运作模式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科技服务平台。

据介绍,孵化中心一期项目用地53.8亩,总投资3亿元,规划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包括新建6幢多层标准化厂房,预计明年5月将交付使用。

生态科技新城有关负责人介绍,杭集是“中国牙刷之都”、“中国酒店用品之都”,很多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特别是“前店后厂”的家庭作坊即将面临拆迁。受土地指标限制,杭集工业园已经3年多没有新增工业用地指标,新的生产性企业无地无房,发展受到严重制约。为有效解决杭集优势传统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生态科技新城通过收购盘活闲置、低效工业生产企业,尝试建设多层工业地产园区项目,厂房可售可租,园区配套科技研发、工业设计、会计服务等功能,让分散的家庭作坊、中小企业集中群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