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全国首家高端社区医疗机构落户泰禾•中国院子

和讯房产  2015-04-20 14:22

[摘要] 2015年4月18日,由泰禾集团(000732,股吧)与佳平医疗合作的全国首家高端社区医疗机构在泰禾•中国院子落成,这标志着在泰禾•中国院子与泰禾•北京(楼盘)院子成为全国首批配有高端家庭医生的健康型高端人居的社区,其业主将享受到“病有所医、病有名医、看病免费”的一站式专业医疗服务。 早在去年8月,泰......

2015年4月18日,由泰禾集团与佳平医疗合作的高端社区医疗机构在泰禾•中国院子落成,这标志着在泰禾•中国院子与泰禾•北京(楼盘)院子成为首批配有高端家庭医生的健康型高端人居的社区,其业主将享受到“病有所医、病有名医、看病免费”的一站式专业医疗服务。

早在去年8月,泰禾集团就跨界整合资源,与佳平医疗合作推出“中国高端家庭医生服务社区”。如今社区医疗机构的正式落成意味着泰禾在北京的两大“院子系”项目业主可以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专业、贴心、便捷的一站式、全方位社区医疗管家服务。

佳平医疗专为精英阶层提供医疗解决方案

当前,整合多方优质资源、提高社区服务的水平已成为高端项目软实力的体现。

泰禾此次引入的佳平医疗专注于为精英阶层提供全面的家庭医生系列服务以及整体医疗解决方案,打造从预防保健,到风险控制,到疾病诊疗,到慢病康复,到养生延年的360度全方位一站式健康人生规划及管理模式。其位于长安俱乐部的诊疗中心,是北京高端精英圈层的医疗服务之地。

据悉,佳平医疗拥有专国际化家庭服务团队,并且拥有24医疗报警中心,多元的医疗技术支持。同时,佳平医疗自有大卫盾医疗中心以及国内移动智能诊所服务,拥有超百名自有专家、280家医疗网络、上千名专家库的搜索及预约服务,全球超过3000家国际医疗网络所组成的全球医疗救援体系。

业主可享一站式、全方位医疗服务

佳平社区医疗机构称得上是小病随时看、大病有安排的立体式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和医疗服务的4S店。在这个平台下,泰禾•中国院子与泰禾•北京院子的业主可享“病有所医、病有名医、看病免费“的全方位服务,并且享受到包括一对一的专业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专业健康管理团队,线上移动智能诊所以及247天的全球医疗报警中心的服务。

泰禾集团总裁助理、泰禾北京区域总经理蒋冬森表示:“依托于泰禾集团的品牌与平台优势,此次泰禾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在高端产品社区打造高端社区医疗机构,意在为业主营造一个更为舒适的高端生活体验,同时也赋予产品更多附加值。”

“院子系”产品作为泰禾高端项目产品线,致力于使业主享受到更加全面的服务。此次整合资源,引进佳平医疗后,泰禾“院子系”业主不仅能享受到物业管家服务,更可以拥有高端医疗保健管家。这正是泰禾特别创立的“双管家”新型服务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高端医疗等配套资源的导入是高端项目软实力和附加值的重要体现,项目的整体价值由此得到提升。而这类跨界整合资源的能力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开发商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