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快讯:白酒板块估值回暖 贵州茅台涨停再创新高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4-21 14:23

[摘要] 周二午后白酒股大涨,贵州茅台盘中冲击涨停,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涨9.93%。个股方面,莫高股份、老白干酒涨幅超8%、洋河股份、古井贡酒、青青稞酒均涨逾6%,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超4%。消息面上贵州茅台4月20日晚公布2014年年报以及2015年一季报。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实现正增长;2015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和净......

    周二午后白酒股大涨,贵州茅台盘中冲击涨停,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涨9.93%。个股方面,莫高股份老白干酒涨幅超8%、洋河股份古井贡酒青青稞酒均涨逾6%,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超4%。

    消息面上贵州茅台4月20日晚公布2014年年报以及2015年一季报。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实现正增长;2015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幅分别达14.69%和17.99%,且预收账款比年初大增89%。这印证了业界关于茅台基本面已经见底、今年业绩将回升的判断。

    申万宏源认为,低估值、低配置、基本面恢复,构成白酒上涨三大支:1.目前白酒板块的资金关注度很低,机构均为低配,向下继续减持的空间不大,而提高配置的空间很大。2.2014年白酒在业绩下滑的同时,PE提升一倍以上,主要基于对未来改善的预期,2015年可以看到大多数公司收入的恢复,2016年将看到利润的恢复。3.因此估值有进一步恢复的动力,目前高档酒15X左右PE,中档酒20-25X,均低于历史平均水平,2015年很可能看到业绩和估值双击的过程。不管从板块轮动补涨,还是创业板调整资金避险的角度,白酒是今年很好的防御与进攻并存的板块。

    机构唱多

    牛市中白酒股仅会迟到不会缺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