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本周六迎来安信纯实木地板地热节

沈阳晚报  2015-04-21 14:23

[摘要] 25日(本周六)11:00,安信地板(沈阳)第二届纯实木地热地板节将在高登大酒店举行,在上周日的哈尔滨(楼盘)活动上,近千户消费者满载而归。作为东北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沈阳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也将迎来全年购买地板的好时机。

25日(本周六)11:00,安信地板第二届纯实木地热地板节将在高登大酒店举行,在上周日的哈尔滨(楼盘)活动上,近千户消费者满载而归。作为东北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沈阳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也将迎来全年购买地板的好时机。

超高性价比:桃花心木纯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板上海(楼盘)总部介绍,此次纯实木地热地板节活动,商品优惠范围更加广泛,真正的工厂团购价。活动中还增加更多超高性价比的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种类。

针对沈阳地区的气候特点,安信地板总部还特意推出桃花心木纯实木地热地板,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种欧洲皇室指定用材、有着极为美丽的纹理、恒定的品质,即使做成地板之后,木材的毛孔仍可进行呼吸,其稳定性和多变的花纹和高性价比备受青睐。

在法国,结婚27年被称为“桃花心木婚”,持有27年结婚证的本报读者前往安信地板皇姑店、铁西店、皇姑店、大东店进行体验,还有特别优惠。

看专家怎么选:东林大教授选择纯实木地热地板

在哈尔滨的活动上,东北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付玉杰教授购买了非洲花梨纯实木地热地板,她认为,在所有的材料中,纯实木才是健康的,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不使用黏合胶,所以不存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的甲醛问题。

北京(楼盘)林业大学教授高志华也认为,双苏木、非常缅茄 、桃花心木、非洲花梨、茚茄木等,这些木材本身生长的地理环境非常特殊,土壤中蕴藏的矿质养分经长年累月沉淀,到木材细胞壁中沉积了稳定的结构,使其适用于地热环境。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装修甲醛问题的了解,更多业主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选择纯实木地热地板作为地面装修主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