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粮地产推行标准化产品线 产品复制能力大幅提高

东北新闻网  2015-04-22 17:35

[摘要] 在业内素以“精细化、深耕化”的操作方式著称的中粮地产,发展一向稳健,集团公司早已建立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为大本营,深耕重点城市的战略模式。在经历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结构调整转型的大趋势中,中粮地产以一线和重点二线城市为主,择机拓展新城市,强化城市分类管理,提升城市公司发展内驱力。目前集团已经进......

在业内素以“精细化、深耕化”的操作方式著称的中粮地产,发展一向稳健,集团公司早已建立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为大本营,深耕重点城市的战略模式。在经历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结构调整转型的大趋势中,中粮地产以一线和重点二线城市为主,择机拓展新城市,强化城市分类管理,提升城市公司发展内驱力。目前集团已经进入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长沙、沈阳、南京、天津等城市。

在产品上,通过近几年的积极转型,公司的产品线结构已经日趋合理。

过去,公司主要以开发中高端住宅为主,例如成都的中粮·御岭湾项目、上海翡翠别墅、长沙的中粮·北纬28°等等都是其高端住宅的典型代表,市场认可度高,在高端住宅市场有引领市场的号召力。近几年,公司根据自身战略要求,及时调整产品线,着力打造首置首改的刚需型产品,形成良好的品牌互动,这种双产品线的运作模式有利于公司快速适应市场,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其中面向刚需型都市精品系列有:北京长阳半岛、北京祥云国际、南京彩云居、南京颐和南园、上海南桥半岛、深圳中粮鸿云、深圳中粮锦云、天津中粮大道、成都香榭丽都等。这些产品线间互不干扰,形成了较好的产品线梯度。

完善产品线建设永远没有完成时,公司需要精细化的运营管理能力,需要规划能力设计,并提高产品复制能力。推行标准化的产品线可大幅提高项目开发效率、降低项目成本和费用、缩短项目开发周期。为此,公司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建立了自身的《都市精品产品手册》和《郊区刚需产品手册》,并在多个城市公司进行推广和复制。公司还密切关注养老地产市场,中粮地产相信未来可探索发展更多的战略产品线,如产业地产、养老地产等等。2015,中粮地产继往开来,作为一家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公司,将会继续大力推进品牌住宅业务,进一步将住宅产品标准化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