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狮山路两侧出入口今起部分封闭 禁止车行左拐

苏州日报  作者:天笑  2015-04-23 16:41

[摘要] 为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交警部门从今天起,在淮海街至狮山桥的1.2公里路段,利用两侧较宽的非机动车道增设慢行系统,供两侧进出车辆通行,同时对来往车辆进行交通诱导,确保狮山路交通顺畅。

为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交警部门从今天起,在淮海街至狮山桥的1.2公里路段,利用两侧较宽的非机动车道增设慢行系统,供两侧进出车辆通行,同时对来往车辆进行交通诱导,确保狮山路交通顺畅。

非机动车道增设机动车慢行车道

虎丘交警大队狮山中队中队长吴其明介绍,此次调整中,将利用狮山路沿线路幅将近6米的非机动车道,在南北各增加一条慢行机动车道。

在增设慢行机动车道的同时,交警将会对原先对主干道东西向车流有影响的两侧出入口实施封闭,留出部分出入口,供进出车辆通行。

吴其明表示,在狮山路两侧所有需要提前进入慢行车道的路口,指示牌、提醒牌都已设置好,而且位置醒目。同时,非机动车道被占用以后,剩余宽幅至少1.7米,也不会对来往非机动车通行造成影响。

两侧入口“错位隔离” 车辆只能右进右出

经过调整,进出两侧慢行车道的入口处,都将设置“错位隔离”护栏,保证该入口的车辆只允许进入,但不允许驶出。

吴其明称,在此前的执法过程中,时常有驾驶人直接将东西向正常通行的车辆逼停,造成拥堵或者事故。“其实有些从两侧驶出的车辆可以先左拐行驶一段,然后在车流较少的地点掉头或拐弯,反而能够提高通行效率。”

狮山桥南侧增设慢行车道 北侧增设右转弯车道

调整以后,狮山桥南侧辅道上增设慢行车道,标注标线,供运河路右转车辆通行;狮山桥北侧辅道则增设右转弯车道,方便车辆先进入运河路,再驶入新区人才市场,为了缓解桥面压力,从狮山桥以西的道路南侧也增设了慢行车道入口,方便车辆右拐进入新区人才市场。

另外,建议到狮山路南侧单位的车辆从淮海街或塔园路绕行为西向东方向,到狮山路北侧单位的车辆可从滨河路或运河路绕行成为东向西的方向,从而避免在狮山路上掉头。

重要提醒

交警同时提醒,对于因不熟悉路况违章行驶的车辆,前期,交警部门会加派警力进行教育引导。同时,狮山路沿线将逐步增设监控抓拍探头,对于不按导向行驶、随意掉头、逆行等违法行为,后期交警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一旦被抓拍将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狮山路也是严管路段,违法停车也将罚款100元并扣3分。因此,建议前往狮山路沿线单位办事尽可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编辑 许文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