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成都品质楼盘助达州市民轻松置业

华西都市报  作者:于恋洋  2015-04-23 16:42

[摘要]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罗轩)“到莲花湖去跑步健身,不仅能赢大奖,还能逛车房展,选购自己中意的美宅香车。”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获悉,此次精品车房联展将于4月28日上午与环莲花湖“绿色健康行”同步启幕,为期三天,广大市民在参加健康行活动的同时,还能选购来自成都的品质楼盘。据统计,目前已有来自成都的6大地产商确定......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罗轩)“到莲花湖去跑步健身,不仅能赢大奖,还能逛车房展,选购自己中意的美宅香车。”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获悉,此次精品车房联展将于4月28日上午与环莲花湖“绿色健康行”同步启幕,为期三天,广大市民在参加健康行活动的同时,还能选购来自成都的品质楼盘。据统计,目前已有来自成都的6大地产商确定参加此次车房联展,包括绵世·溪地湾四期麻将街、悦榕庄、东山领地、国嘉地产旗下的四海逸家和天府逸家、龙都国际、一品CG等。

“我们之所以选择达州,因为达州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每天往来于成都与达州之间的动车,说明达州市民有着强烈的到成都置业消费的愿望和实力。”参加此次精品车房联展的东山领地负责人说,到达州参加这种形式的车房展,一是为了满足达州市民到成都置业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通过我们走下来的方式,让他们省去旅途的劳顿,为他们置业提供更多方便。

达州一市民表示,自己已经报名参加了此次环莲花湖“绿色健康行”活动,希望通过多参加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从自己做起实现绿色健康的生活。该市民还说:“从年初开始就有到成都买房的打算,因为工作忙一直未能成行,这次除了参加活动外,另一个目的就是去看看参展的楼盘中有没有合适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