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银亿股份担保13家子公司97.5亿元贷款额度

和讯房产  作者:冬夏  2015-04-24 18:04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4月23日,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发布贷款担保公告,拟新增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为97.50亿元。 据此,公司将为宁波(楼盘)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2.2亿元,为宁波银亿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4亿元,为宁波富田置业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0亿元,为宁波荣耀置业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0亿元,为沈阳银亿房地产......

和讯房产消息 4月23日,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发布贷款担保公告,拟新增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为97.50亿元。

  据此,公司将为宁波(楼盘)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2.2亿元,为宁波银亿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4亿元,为宁波富田置业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0亿元,为宁波荣耀置业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0亿元,为沈阳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2亿元,为上海(楼盘)银亿同进置业有限公司新增担保3.5亿元,为上海诚佳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新增担保4亿元,为南昌(楼盘)市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0亿元,为象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6亿元,为宁波银策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新增担保1亿元,为余姚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5亿元,为慈溪恒康投资有限公司新增担保5亿元,为舟山(楼盘)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担保5亿元。

公告称,上述新增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由本公司及被担保的控股子公司与金融机构共同协商确定,公司将严格审批担保合同,控制风险。

银亿股份指出,在不超过总体新增担4额度的情况下,公司各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可以调整担保对象和担保额度。同时,上述被担保对象中,公司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其他持股股东原则上将按股权比例提供担保或由该控股子公司提供反担保,担保行为公平对等。

截至目前,银亿股份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73.81亿元,占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总额49.95亿元的147.78%,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69.51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0元,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余额为4.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