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铁路局开行17趟旅游专列

城市商报  2015-04-24 18:04

[摘要] 编者按:进入五月旅游旺季,为方便长三角地区市民出游,上海铁路局结合旅游客流需求和季节特点,五月将开行前往延安、桂林、广州、新疆等地旅游专列17趟,开启火热的五月之旅。 据了解,进入5月,长三角铁路旅游客流仍将持续火爆,其中“五一”小长假、双休日期间,京沪、沪宁、沪杭、杭长等高铁沿线旅游景区车站短途旅游客流......

编者按:进入五月旅游旺季,为方便长三角地区市民出游,上海铁路局结合旅游客流需求和季节特点,五月将开行前往延安、桂林、广州、新疆等地旅游专列17趟,开启火热的五月之旅。
据了解,进入5月,长三角铁路旅游客流仍将持续火爆,其中“五一”小长假、双休日期间,京沪、沪宁、沪杭、杭长等高铁沿线旅游景区车站短途旅游客流较高,上海铁路局继续采取实行周末运行图、增开列车、动车组列车重连运行等措施,满足短途旅游客流需求。
为满足中长途旅客出游需求,上海铁路局计划于5月份开行旅游专列17趟,主要发往延安、丽水、六安、桂林、萍乡、九江、长沙、武夷山、满洲里、海拉尔、北屯等旅游胜地。其中5月24日至6月6日开行新疆14天一线多游专列,沿途游玩天池、吐鲁番、喀纳斯、敦煌、嘉峪关、西夏王陵、腾格里沙漠、沙坡头、通湖草原等地,纵观大好河山,感受异域风情。
旅游专列具体开行情况,可拨打8008209220旅游热线电话进行咨询预订。(编辑 徐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