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天置地再上中介黑名单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一天  2015-04-24 18:05

[摘要] 日前,市住建委公布一份本市房产中介“黑名单”,中天置地是唯一一家榜上有名的大型连锁中介。 此次被市住建委曝光的10家中介机构全部来自于朝阳区和丰台区,其中朝阳区的中介机构多达8家,拥有62家分支机构的中天置地是唯一的大型连锁中介。据介绍,市住建委每月发布房产中介被投诉黑名单已经成为惯例,此前曾经登上黑名......

   日前,市住建委公布一份本市房产中介“黑名单”,中天置地是一家榜上有名的大型连锁中介。

此次被市住建委曝光的10家中介机构全部来自于朝阳区和丰台区,其中朝阳区的中介机构多达8家,拥有62家分支机构的中天置地是的大型连锁中介。据介绍,市住建委每月发布房产中介被投诉黑名单已经成为惯例,此前曾经登上黑名单的链家地产等此次均已脱身,只有中天置地依旧名列前茅。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提醒,选择中介首先要选择有资质有备案的正规中介,不然出了问题很难进行追究。其次也要在主管部门查询中介机构的执业记录,提防那些屡次被主管部门处理的中介机构。

据介绍,这些问题中介被投诉的主要问题还是老三样:租客投诉集中在想要提前退房时“三金”(赔偿金违约金定金)的纠纷,到期退房押金又要不回来;房东投诉中介,则多是因为租金不给玩欠费;还有的中介乱打隔断违规出租,搞得租客、房东一起来投诉。此外,由于近期房市有升温迹象,也有不少租户因为房东和中介要求提前终止合同而向住建部门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