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科松湖传奇将推65~97平米洋房

信息时报  2015-04-24 18:05

[摘要] 万科松湖传奇4月25日将推出“抢节”大行动。据了解,万科松湖传奇半年劲销700套,位列片区销售套数第一名,为回馈和感谢广大客户老友,也顺应2015年强政策势头,本次将推出约65~97平方米幸福系装修好洋房。

万科松湖传奇4月25日将推出“抢节”大行动。据了解,万科松湖传奇半年劲销700套,位列片区销售套数名,为回馈和感谢广大客户老友,也顺应2015年强政策势头,本次将推出约65~97平方米幸福系装修洋房

据介绍,本次“抢节”大行动包括四大方面。抢时间:4月25日提前抢“节”,可提前享受五一购房大折扣,更可限时抢双人浪漫吉普岛旅游大礼;抢家电: watch、品牌冰箱、品牌空调,每天百件家电好礼五一提前抢;抢好礼:每天上门前20名即可领取定制礼品;深圳自驾客户额外赠百元万科V卡;抢好运:成交好运大挑战,神秘金蛋礼品疯狂砸。

万科松湖传奇位于松湖北百万平米国际住区,是东莞万科HD人性化设计全面落地社区,通透板楼设计,创新型全生命周期九大主题园林,户户配有环保绿色装修,更有万科倾力打造的万科里·生活汇社区商业。

信息时报记者 叶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