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外来青年人才容桂购房 至少可获8万元补贴

信息时报  2015-04-24 18:05

[摘要] “21世纪什么贵?人才!”这句电影经典台词在容桂再次获得了印证。4月21日,容桂街道办发出公告,《顺德容桂优秀外来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办法(试行)》(下称《办法》)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办法》规定,2015~2017年,容桂街道办每年将安排专项资金1000万元,用于优秀外来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每年定额250人。此外,《......

“21世纪什么贵?人才!”这句电影经典台词在容桂再次获得了印证。4月21日,容桂街道办发出公告,《顺德容桂外来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办法(试行)》(下称《办法》)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办法》规定,2015~2017年,容桂街道办每年将安排专项资金1000万元,用于外来青年人才购房安居补贴,每年定额250人。此外,《办法》还规定,用人单位的标准不低于政府财政补贴金额。也就是说,外来青年人才在容桂购房可获得不少于8万元补贴。

据了解,外来青年人才,是指非容桂户籍,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容桂经济社会发展紧缺的、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技术、经营、管理、文化、教育、医疗、社会福利(即养老、残疾人服务)、社工人才。容桂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容桂此举旨在发挥人才的创新驱动作用,吸引的外来青年人才来容桂创业、工作和生活。

据悉,政府的4万元补贴将于每年12月底前统一一次性发放,当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数量超过指标额时采取公开摇珠的方式确定补贴名单,未被抽中的申请人纳入下一年度进行处理。

补贴申请须于购买住房当年或下一年度内提交,2017年购买的须于当年度提交,每年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信息时报记者 林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