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保安为争情人持刀杀害房产商

海南特区报  2015-04-26 11:34

[摘要] 湖北荆门(楼盘)的一名保安宋小宝,为争夺情人红梅(化名),将身家过千万的房地产商情敌李华(化名)杀害。为掩人耳目,制造没有作案时间的假象,他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麻醉抢劫,并煞有介事地带记者到现场指认,在网上发帖呼吁市民注意安全。如此离奇,终穿帮。前日,宋小宝被刑拘。

湖北荆门(楼盘)的一名保安宋小宝,为争夺情人红梅(化名),将身家过千万的房地产商情敌李华(化名)杀害。为掩人耳目,制造没有作案时间的假象,他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麻醉抢劫,并煞有介事地带记者到现场指认,在网上发帖呼吁市民注意安全。如此离奇,终穿帮。前日,宋小宝被刑拘。

保安玩“户外”认识情妇

据宋小宝交代,自己有家庭,平时爱玩户外活动。去年5月,在一次户外活动中,他认识了红梅。红梅也有家庭,但两人相见恨晚,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在交往中,宋小宝发现红梅还有一情人,那就是李华。红梅称,李华与她有十多年的情人关系,想结束这种关系又摆脱不了。有几次,宋小宝发现红梅仍与李华在一起,遂产生怨恨。

4月的一天,他在下班途中,亲眼见红梅坐上李华的车,便牢牢记住李华的车牌号码。

房产商后埋尸公墓

4月13日,54岁的李华原本中午要接朋友吃饭,接到宋小宝的电话后,李华误以为他是红梅老公,便爽快答应,两人开车来到荆门海慧沟路蜜蜂博物馆附近的山上开始“谈判”。提出让李华远离红梅遭拒后,失去理智的宋小宝挥刀刺中李华,李华失血过多身亡。几后,冷静下来的宋小宝卸下车牌,驾车到附近银行,戴上口罩、手套从柜员机上取走2000元。并于当晚将李华尸体拖到一公墓掩埋。15日晚,他又用事先准备好的汽油将李华的奥迪车烧毁。为掩行踪,宋小宝编造出“被人迷晕遭抢劫”的假象,还在网上发帖,报假案。终,宋小宝弄巧成拙,露出了马脚。楚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