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月异科技推出有完善征信体系的聚宝盆网贷系统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4-28 17:24

[摘要] 本网讯 在P2P网贷模式的爆发式增长下,互联网金融公司没有一个好的网贷平台怎么能盈利?作为一家专业从事P2P网贷系统开发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公司,深圳市月异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开发网贷系统以来,借助先进的科技技术,三年内四次升级系统,为互联网金融公司提供个性化、安全、稳定的网贷系统,全力支持P2P网贷模式在国内快......

    本网讯 在P2P网贷模式的爆发式增长下,互联网金融公司没有一个好的网贷平台怎么能盈利?作为一家专业从事P2P网贷系统开发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公司,深圳市月异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开发网贷系统以来,借助先进的科技技术,三年内四次升级系统,为互联网金融公司提供个性化、安全、稳定的网贷系统,全力支持P2P网贷模式在国内快速发展。

    推出有完善征信体系的网贷系统

    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得人与人之间,不再需要面对面,只需要通过一个平台即可完成借贷,P2P网贷平台顺势应运而生。这种模式虽然看起来和传统的借贷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因为平台的金融特征,融入了网络的元素,使得这种借贷在渠道上进行了扩展。

    考虑到借贷资金安全,这对P2P网贷平台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风险监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对于P2P网贷平台来说,怎么样使得这种借贷的风险能够可控?

    作为P2P网贷系统研发的先驱力量,深圳市月异科技有限公司对网贷风控问题提出了权威的见解。月异科技方面负责人认为,审核是风控的步。在审核中,信用记录是一个可以提供重要信息的指标,对平台来说,如果有完善的信用查询体系,那么将可以节省下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可以增加审核的严谨性,对于风控可以更有把握,因此对于P2P网贷行业甚至金融行业来说,拥有一个完善的征信体系,是非常有利于平台发展和行业竞争的。因此,征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将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规划之一。

    正是考虑到开发更为稳定、安全的网贷系统,月异科技集纳了高端的科技研发人才组成程序开发团队,在网贷系统开发过程中,充分融入科技力量,开发出具有完善征信系统的聚宝盆网贷系统,为P2P网贷平台的发展保驾护航。

    聚宝盆三年内四次升级

    2013年,基于互联网web2.0思想,月异科技开发出了老牌P2P网络借贷系统,也即是聚宝盆P2P(SDdai),专业为P2P网贷系统个性化定制、域名注册、服务器租用、系统备案、支付接口集成等一站式服务。在接下来的几年,P2P网贷模式呈现爆发式增长,这也对网络借贷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给网贷公司提供更为安全、稳定、便捷的网贷系统,在长达三年的发展过程中,聚宝盆P2P(SDdai)经历了从聚宝盘1.0→聚宝盆2.0→聚宝盆3.0→聚宝盆6.0四大版本的迭代,新版本为聚宝盆P2P(SDdai)6.0。经过三年多持续的开发和市场经验总结,月异科技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专业信贷程序开发商

    据悉,月异科技目前推出的产品中,依据手机、电脑等不同终端、不同的客户,共有JAVAv5.0定制版、APPv4.0手机版、PHPv6.0完全定制版、PHPv6.0P2C版、PHPv6.0标准版、PHPv6.0资金托管版6个版本。

    目前已有优金库、钱爸爸、零一贷、网银贷、微投网等十余家P2P网贷平台公司采用月异科技产品,并给与肯定评价。

    月异科技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和市场经验积累,更好的为合作伙伴提供网贷系统全方位的咨询、技术服务,致力成为国内专业的P2P网贷系统服务商。

(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