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收评:股指震荡蓄势 市场分化严重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4-28 17:24

[摘要] 【盘面简述】: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权重拉升,沪指反弹,再创七年来新高。午后,大盘再次跳水跌破4500点,随后保险、券商涨幅扩大,沪指翻红。临近尾盘再次大幅跳水!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工程建设、券商等涨幅居前,电子信息、商业百货、白酒、汽车、传媒等跌幅居前。蓝筹股......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权重拉升,沪指反弹,再创七年来新高。午后,大盘再次跳水跌破4500点,随后保险、券商涨幅扩大,沪指翻红。临近尾盘再次大幅跳水!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工程建设、券商等涨幅居前,电子信息、商业百货、白酒、汽车、传媒等跌幅居前。蓝筹股的暴力拉抬,引发加速赶顶的猜测,市场走势极为分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涨势相对落后的个股。

    【板块方面】:

    中国石化早盘继续大涨,上海石化涨停。银行股大幅拉升6%,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中国银行纷纷冲击涨停板!房地产板块有一定的护盘力量:金丰投资继续涨停,格力地产海航投资涨停,金融界大幅拉升。

    【消息面】:

    1、地方启动全方位刺激楼市模式

    地方政府开始在公积金政策外,扩大政策惠及人群,同时在首改房认定、税费补贴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刺激。业内人士称,2015年被视为房产政策宽松的一年,但部分三四线城市高库存难下,加上地方经济增长压力,未来将会迎来更多更大规模的房地产松绑支持政策。

    2、124家券商一季度净利超500亿元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发布2015年一季度证券公司经营数据显示,124家券商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43.02亿元,实现利润509.25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965.54亿元)的一半。

    3、一季度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仅发行509亿元

    据权威渠道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规模仅为509亿元人民币,发行了17单产品,其中有422亿元的规模为对公贷款。与去年相比,今年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行人更加多元化,外资银行、城商行、农商行都开始积极参与这一市场。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权重拉升,沪指反弹,再创七年来新高。午后,大盘再次跳水跌破4500点,随后保险、券商涨幅扩大,沪指翻红。临近尾盘再次大幅跳水!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工程建设、券商等涨幅居前,电子信息、商业百货、白酒、汽车、传媒等跌幅居前。

    在昨日大涨后,中字头个股今日继续大涨。中国远洋中国电建中国中冶均涨停,其中,中国远洋已连续第三个涨停,中煤能源涨逾9%,中国一重中国卫星均涨逾8%。中粮生化中粮屯河同步大涨7%以上。

    受媒体“央企将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数量或减至40家”报道影响,昨日A股中涉及央企重组概念股集体涨停,巨无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双双涨停更是引人注目,并引发石油板块暴涨。今日中国石化大幅拉升,上海石化涨停!

    随着市场对4000点成为牛市新起点这一观点达成共识,市场上涨空间将继续拓展,不是4500点可以阻挡的。但是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市场震荡难免。近期市场蓝筹股可谓强者恒强,但是强者恒强的背后,我们需要提防盛极而衰,同样,对于持续跑输大盘的弱势股,则可以布局起否极泰来的机会。(来源:丰华财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