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产品规模行业领先 广信股份前景将更好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4-28 17:27

[摘要] 4月24日,广信股份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发行新股4706万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8824万股。广信股份自成立起,一直主要从事以光气为原料农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十多年的农药生产经营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广信股份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杀菌剂大宗......

    4月24日,广信股份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发行新股4706万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8824万股。

    广信股份自成立起,一直主要从事以光气为原料农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十多年的农药生产经营经验。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广信股份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杀菌剂大宗品种多菌灵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甲基硫菌灵较大规模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少数几家自主掌握敌草隆合成技术的专业生产厂商之一,产品产销量、出口量及出口创汇额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2012年到2014年,广信股份的业务收入分别为9.44亿元、9.09亿元及12.1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9亿元、1.56亿元和1.53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了较高的综合毛利率水平,分别为26.75%、29.29%及23.68%,整体保持在较高水平。

    近些年,受下游农作物种植结构的转变、农业生产技术的提升以及转基因技术的推广等因素影响,世界农药需求结构亦同时发生改变,尤其是除草剂和杀菌剂销售额占比不断攀升,其中除草剂已成为世界农药消费结构占比大的产品种类,占据了40%以上份额;杀菌剂销售额增长为迅速,而我国杀菌剂在目前农药产业结构中仅占4.06%,远低于全球平均水平。

    目前广信股份已形成杀菌剂、除草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系列主导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隆、草甘膦等农药原药和制剂,以及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目前公司是国内杀菌剂大宗品种多菌灵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年生产能力达18000吨,其中高品质多菌灵杂质DAP/HAP控制指标≤2.5ppm,优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3.5ppm的规定标准,突破了欧美等国苛刻的“绿色壁垒”,远销美国、英国、德国等贸易壁垒多的国家和地区。此外,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自主掌握敌草隆合成技术的专业生产厂商之一,敌草隆产品目前已批量销往巴西、印度、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以色列、欧盟等国家或地区。

    广信股份生产均为国际大吨位用量的优良农药品种,广泛销往国内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出口量和出口创汇额居行业前列,市场前景良好。

(尹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