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重磅!佛山明起全面取消限购

凤凰房产综合  2015-04-30 17:23

[摘要] 凤凰房产综合报道:4月30日下午佛山官方开会,现场宣布佛山从明日开始全面放开限购。佛山选在今天全面放开限购或是想借“五一”黄金周的节点刺激一下楼市,或许会吸引更多广州客来佛山买房。

凤凰房产综合报道:4月30日下午佛山官方开会,现场宣布佛山从明日开始全面放开限购。佛山选在今天全面放开限购或是想借“五一”黄金周的节点刺激一下楼市,或许会吸引更多广州客来佛山买房

佛山今日宣布停止执行2011限购文件,限购到今天为止画句号,由市场来调节,佛山终于成功全面放开限购。佛山作为个出台限购令的地级市,松绑之心早已有之,并先后经历了两次失败。

“之前也做过了多次调整,此次即便全面放开限购也是意料中事。”佛奥湾营销管理中心营销经理梁伟章认为,自3月份调整之后,可以看到4月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这一次如果放开限购应该会对5月市场有促进作用,会在信心方面令到客户改善会积极入世。

佛山限购松绑事件始末回顾:

次:佛山限购松绑"朝令夕改"

时间:2011年10月11日

早在2011年10月11日,在中央政策未放松的大环境下,佛山曾发公文公然"松绑"限购,当日就被连夜叫停,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第二次:佛山限购松绑再度"夭折"

时间:2014年5月9日

2014年5月9日,网传全佛山将放开限购,5月10日起以高明先行试点。允许凭借身份证,每一身份证在五区内限购一套住宅,无社保、纳税限制。从网传放宽限购到有楼盘暗度陈仓,再到佛山住建局不盖公章的回应,过程中高明住建局甚至称"愿担全责",佛山限购松绑传闻越传越烈,媒体苦苦求证。直到5月28日,佛山市住建局才终回应"暂无放松限购计划",宣告佛山放松限购的尝试继2011年后再次"胎死腹中"。

第三次:佛山成为广东正式松绑限购城市

时间:2014年8月7日

2014年8月7日凌晨开始,佛山在全市范围内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有关内容进行调整完善。按照新政,佛山户籍居民以个人为单位,拥有2套住房后实行限购。非佛山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可购买一套住房,无需佛山本地的社保或纳税证明。目前广东有广州、珠海、深圳、佛山四地执行限购政策,佛山成为省内宣布松绑限购的城市。

第四次:佛山拟全面取消限购 研究放宽居民购房入户条件

时间:2015年4月16日晚间

2015年4月16日晚间,佛山日报发布快讯称府宣办消息:佛山将参考成都等城市的做法,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落实居民购房税收、金融支持政策,对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且该住房属家庭住房的,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金融机构对二套房认定实行“认贷不认房”,同时研究扩大公积金异地贷款范围,放宽居民购房入户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