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南一土地拍出6.35亿 奥体片区将再添高层住宅区

山东商报  2015-04-30 17:24

[摘要] 昨天上午,转山西侧、转山公墓北侧一宗土地迎来成交,终以63471万元的价格被山东中投建邦置业有限公司摘得。记者统计发现,近三天,济南已出让土地91086平米,约合137亩,拍卖总价达到94130.5万元。

昨天上午,转山西侧、转山公墓北侧一宗土地迎来成交,终以63471万元的价格被山东中投建邦置业有限公司摘得。记者统计发现,近三天,济南已出让土地91086平米,约合137亩,拍卖总价达到94130.5万元。
 
昨天挂牌日期截止的土地位于转山西侧、转山公墓北侧,面积为84628平米,用途为居住,规划建设高层住宅。按照该地块容积率计算,地块总建筑面积将达到约197183平方米,可以建设一个中型高档小区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北侧为历下广场,东侧不远就是龙奥大厦和奥体中心,四周建有荷兰庄园、师大新村等成熟社区,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出让时,不少地产观察者都看好这宗土地,认为会引起开发商关注,没想到昨日挂牌截止后却并未出现竞价者,终被山东中投建邦置业有限公司以63471万元的低价揽入怀中。随后记者了解到,山东中投建邦置业有限公司是由建邦地产和中投融创合资创立,主要目的就是开发转山项目,今天拿到这宗土地只是其转山项目总体规划中的一部分。
 
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沉默后,近期济南土地市场日趋活跃,在4月27日就有两宗土地成交,成交总价达到了30659.5万元。其中金鸡岭热源厂东侧17938.2平米地块引起了13家房地产企业关注,160轮竞价后才终被济南四建拿下,楼面价约合每平米617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