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京江心洲地块昨5亿底价拍出 楼面价6600元/㎡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2015-05-01 15:25

[摘要] 昨天下午,江心洲上的一幅住宅与科研混合地块意外以底价拍出,来自新加坡的房企胜科集团以5亿元将其收入囊中,成为继仁恒之后又一家入驻江心洲生态科技岛的新加坡企业。 南京国土部门的出让公告显示,这幅2015G06地块位于江心洲中部,出让面积为5.6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科研设计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土地年限分别为50......

  昨天下午,江心洲上的一幅住宅与科研混合地块意外以底价拍出,来自新加坡的房企胜科集团以5亿元将其收入囊中,成为继仁恒之后又一家入驻江心洲生态科技岛的新加坡企业。
  南京国土部门的出让公告显示,这幅2015G06地块位于江心洲中部,出让面积为5.6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科研设计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土地年限分别为50年和70年,综合容积率为1.34。公告上标示的出让底价为5亿元,折算楼面地价为6600元/㎡,不过考虑科研混合用地部分的因素,宅地的楼面价会高出不少,按起始地价计算,至少在万元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新加坡胜科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水处理技术供应商,相关人士透露,该企业拿地后将计划在江心洲上建设一处全球水务研发中心,据悉这也是胜科集团在新加坡以外地区设立的一处以研发功能为主的综合性产业项目。记者了解到,这幅地块紧邻银城长岛观澜、保利紫荆公馆和升龙公园道等在售楼盘,周边配套、江景环境等堪称优良,去年江心洲上多家高端改善楼盘热销,在买房人心中已然成为一座“富人岛”。不过,该地块受“9050”政策的影响,项目内90平方米以下的套型面积占比需超过50%,市场人士认为这对于开发商来说应是一大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