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奥普加速布局2015年装修市场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康乐  2015-05-01 15:26

[摘要] 近日,主题为“奔跑吧,奥普!”的奥普集团2015代理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楼盘)市举行。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奥普浴霸、集成吊顶代理商,奥普集团总裁方胜康振臂发起号召:“这是一个不奔跑就会被市场抛弃的时代,奥普要在2015年以奔跑的姿态迈入发展新征程。”

近日,主题为“奔跑吧,奥普!”的奥普集团2015代理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楼盘)市举行。面对来自各地的300余名奥普浴霸、集成吊顶代理商,奥普集团总裁方胜康振臂发起号召:“这是一个不奔跑就会被市场抛弃的时代,奥普要在2015年以奔跑的姿态迈入发展新征程。”

在本次活动现场,奥普集团与代理商分享了市场整体趋势及2015年奥普发展规划,组建了互联网家装品牌联盟,推出了具有颠覆性创新的浴霸、集成吊顶产品,展现了奥普“奔跑”的信心、决心和实力。业内专家评价称,此举标志着奥普已为2015年加速抢占装修市场完成全面布局,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奥普集团总裁方胜康在盘点奥普23年来的发展及对未来市场趋势进行分析时,反复提起学习、创新、革新等关键词。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对奥普2015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析。他表示,奥普将在渠道、产品、服务创新方面继续深化,以“奔跑”的速度,开启新的未来。

从2013年迈进发展的下一个20年之后,奥普就已踏上革新之路,其不断升级产品和终端渠道。2014年更是奥普革新成果辈出的关键性一年:奥普实现了高达26.4%的净增长率,以74.98亿的品牌价值连续8年荣登《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榜单。吴兴杰表示,在已有创新成果的基础上,2015年将是奥普创新之路的爆发之年,奥普将在渠道、产品、服务创新上继续深化。

近年来,在O2O模式对家居市场传统渠道的冲击下,互联网渠道的优势愈加明显。作为行业中率先试水O2O的奥普,2014年在此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奥普浴霸品类天猫畅销2.6亿元,奥普集成吊顶品类天猫劲卖8000万元,电商平台整体营业额在奥普全年营业额占比持续上升。

2015年,针对互联网渠道,奥普将推出“浴霸”等有针对性的产品,与其他品类一起,共同出击市场。在新品体验环节,奥普以颠覆性的产品,再度见证了其对“创新”的思考深度。目前,奥普已启动智能构想中诸多模块的研发工作,未来将推出云智能平台,通过该平台联通所有终端电器产品,采集用户个人习惯,提供私人定制的智能空间,实现用手机即可完成对所有室内设备的集中控制。

(康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