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加央行行长称加拿大房市未见泡沫

商务部网站  2015-05-01 15:27

[摘要] 加通社4月29日电,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表示,央行近月突然宣布减息以及对房市和经济状况的评论,包括指房价估值过高、油价下跌对经济带来恶劣影响等,并不是要吓唬民众。

加通社4月29日电,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表示,央行近月突然宣布减息以及对房市和经济状况的评论,包括指房价估值过高、油价下跌对经济带来恶劣影响等,并不是要吓唬民众。

波洛兹重申央行认为只有很少证据显示房市有出席泡沫的征兆,尚未发现民众买入多套房屋转手图利等投机性行为,而新屋的建筑情况亦符合人口需求。他又指,房价估值过高是经济衰退复苏的必然副产品,如果加拿大从经济危机恢复过来但楼价没有上涨,反而是不正常的,而借贷增加有助刺激经济。他并为减息决定辩护,强调下调隔夜利率是对抗油价下跌的保险措施,对经济有正面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