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地产集团代表团来吉林市考察

商务部网站  2015-05-04 16:57

[摘要] 4月28日,上海(楼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14人来到吉林市,对相关的投资环境了进行考察,并就交流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吉林市部分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晚在吉林市西关宾馆为该企业举办的投资环境说明会。

4月28日,上海(楼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14人来到吉林市,对相关的投资环境了进行考察,并就交流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吉林市部分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晚在吉林市西关宾馆为该企业举办的投资环境说明会。

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有多元投资集团公司,下辖多家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以及闵行、虹桥两个开发区管理公司。近年来,其旗下的上海中环集团和中星集团先后在吉林市投资了地产项目。

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吉林市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基本市情、近期对外经济合作意向,并推介了若干与该企业经营领域关联度较高的投资项目。双方就多个经济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吉林市市长张焕秋对来自上海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称,近年来,吉林市与上海的经济合作与友好往来不断深入,项目合作成果喜人。他还说,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有很多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经验都值得学习。后,张市长客观分析了当前吉林市的招商引资形势,以及客观环境情况,希望能与上海地产集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当天,来访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上海地产集团目前正在吉林市兴建的总部基地项目。

来源:(吉林经合之窗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