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创·津南科技园正式落户津南区

中国日报网  2015-05-04 17:13

[摘要] 华创·津南科技园正式落户天津津南。该项目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着力打造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园区经济,并致力于打造津南高端商务区。

 华创·津南科技园正式落户天津津南。该项目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着力打造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园区经济,并致力于打造津南高端商务区。

 2010年广州华创动漫产业园开始开发运营,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引进动漫游戏企业百十多家,其中不乏一些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华创动漫产业园已经成为全球大的动漫游戏产业集群和国家文化产业龙头示范园区,并且被评为广州市首批重点文化产业园区。2012年经天津市津南区政府招商引资将华创引进天津津南区,并正式命名为“华创·津南科技园”。

 华创·津南科技园总规划占地面积910亩,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是津南区转型升级重点发展项目,该项目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文化产业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装配、办公、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创新产业集群,建成后可容纳上千家企业进驻。

 天津市津南区是连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黄金走廊,处于天津“双城双港、相向拓展”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主轴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华创·津南科技园位于津南首府——咸水沽,占据津南区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同时,坐拥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为首的海河教育园、国家会展中心等优势资源。

未标题-1.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