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意见正修订将获政策大礼包

中国证券网  2015-05-05 14:17

[摘要]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副司长姜四清透露,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的实施意见(初稿)》正在修订完善中。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副司长姜四清透露,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的实施意见(初稿)》正在修订完善中。

4月中下旬,姜四清带队赴黑龙江省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中科院哈尔滨育成中心、黑龙江国际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哈尔滨中国云谷、哈电集团、五常市互联网+农业发展情况,以及绥芬河综合保税区、边境经济合作区、跨境电商通关平台等。在此之前,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和副主任连维良分别带队前往辽宁和黑龙江调研。

受益于此,图们江国际次区域合作的地位将进一步上升。资料显示,该合作是我国建立并不断完善的三大国际次区域合作机制之一,旨在推动我国与东北亚国家的合作,以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四省区为主体,面向俄罗斯、韩国、蒙古国等国开展次区域合作。

国务院参事施祖麟提出,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应该先着眼于图们江,循序渐进,按5至10年进行规划,逐步过渡到东北亚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