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浓情21载 奥斯哥纳感恩回馈活动强势来袭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15-05-07 14:51

[摘要] 二十多年来,在各地经销商及终端导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奥斯哥纳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服务,获得长足发展,赢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诸多美誉接踵而来:“水晶灯十大品牌”、“中国具影响力灯饰品牌”、“中国具发展潜力灯饰品牌”,并发展成为全球水晶灯饰领导品牌,为全球数万家庭带来高端奢华的生活享受。

激情五月,时值豪利达国际灯饰集团21周年之际,奥斯哥纳借此次契机,以“五月特惠·尊享奢华”为主题,启动感恩回馈双重好礼活动,对广大经销商及终端导购人员长期以来的艰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奥斯哥纳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5月5日起,至6月5日结束,将持续一个月之久,以出厂价感恩回馈经销商、激励奖金回馈导购员为形式,双重大礼双管齐下,奥斯哥纳3269(凡尔赛)、3266(白金汉宫)、89358(非洲之星)、3255(琥珀玫瑰)、89055五大系列同时列入活动范围,活动力度之大、产品范围之广、数量之高,均创下历史新高。

众所周知,“渠道为王“、”得终端者得得天下“。

经销商及终端是企业服务及营销政策的延伸者,并不仅仅是进货销货那么简单,他们凭借着对所处市场的发展状况、消费观念、购买能力及消费人群的深刻了解,成为企业产品进入并完成终端市场销售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企业终端执行力的主体。

奥斯哥纳

据悉,奥斯哥纳从品牌成立之初起,就坚持不懈地努力,终领先于同行,提出了“8+2”合作盈利模式,在国内具竞争力的500强灯饰照明经销商中甄选200位合作伙伴,并给予形象改造、推广策划、培训及售后等多种强力支持政策,逐渐在乃至全球范围内构建合理而宽阔的经销网络。同时,奥斯哥纳加大对店长、导购员的培训力度,举办“销售团队“、”魔鬼训练营“等终端培训项目,通过提升终端销售人员的销售力来带动终端执行力,从而提升产品的销售。

二十多年来,在各地经销商及终端导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奥斯哥纳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服务,获得长足发展,赢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诸多美誉接踵而来:“水晶灯十大品牌”、“中国具影响力灯饰品牌”、“中国具发展潜力灯饰品牌”,并发展成为全球水晶灯饰领导品牌,为全球数万家庭带来高端奢华的生活享受。

奥斯哥纳

此次促销活动得到了各地经销商及终端导购人员的积极响应及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出对奥斯哥纳水晶灯饰的信心,并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奥斯哥纳,与奥斯哥纳继续携手共进、凝心聚力谋求更好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