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海南农垦今年新建6776套职工保障性住房

海南农垦报   作者:高 莹   2015-05-09 14:35

[摘要] 5月7日上午,记者从省农垦总局住房保障处了解到,2015年海南农垦计划完成6258户垦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和518户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任务,配套资金共计1.08亿多元,其中,中央配套资金6383.16万元,省配套资金4505.76万元。据了解,自2008年海南农垦开始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以来,海南农垦已顺利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15.6万套,受益......

5月7日上午,记者从省农垦总局住房保障处了解到,2015年海南农垦计划完成6258户垦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和518户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任务,配套资金共计1.08亿多元,其中,中央配套资金6383.16万元,省配套资金4505.76万元。据了解,自2008年海南农垦开始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以来,海南农垦已顺利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15.6万套,受益职工群众超过40万人。

近年来,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得到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已连续几年被纳入海南省“为民办实事十大事项”工作之一。今年,海南省政府已下达省农垦总局棚户区改造建设任务。省农垦总局住房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省农垦总局也已在2月12日就下发了《关于下达2015年垦区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通知》,将计划指标落实到垦区各单位。按照推进进度来看,预计今年6月底自建项目即可全部开工。

按照总局的要求,各建设单位必须在4月底前将本单位计划指标落实到户,完成棚户区改造选址、落实建设地点、确认户型等工作。同时,要编制2015年农场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报送至总局住房保障处,并于5月15日前与职工签订合同,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总局住房保障处还将加强对垦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的指导,监督、协助垦区各建设单位按照分解计划,贯彻落实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以较快速度推进省里下达计划。据该负责人表示,若该项工作按进度表顺利推进,今年预计可超额完成省下达的竣工1983套棚户区改造住房任务,自建公助项目竣工率可达100%。

“今后我们还将积极为非职工居民争取政策支持,力求实现垦区居民危房改造全覆盖。”总局住房保障处负责人表示,在“十三五”规划中,2016年至2018年,垦区还将陆续完成建设13292套保障性住房。垦区保障性住房工作事关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责任重大,时间紧迫,我们一定要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同时,积极与省相关部门沟通,争取中央、省政府更多资金补贴支持,让垦区职工群众都能住上“安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