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澳媒:中国人将掷600亿投资澳大利亚住宅房地产

环球时报  2015-05-09 14:37

[摘要]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5月7日文章,原题:中国人600亿澳元的房地产挥霍中国投资者和移民一年内在澳大利亚住宅房地产方面掷金80亿澳元。随着需求不断增加,预计未来6年投资总金额高达600亿澳元!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5月7日文章,原题:中国人600亿澳元的房地产挥霍 中国投资者和移民一年内在澳大利亚住宅房地产方面掷金80亿澳元。随着需求不断增加,预计未来6年投资总金额高达600亿澳元!

瑞士信贷银行本周四公布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中国人在2013年至2014年间购房消费87亿澳元,同比增长60%。报告称,中国人投资澳大利亚房产的资金占澳购房总资金的15%。“从现在到2020年的6年里,我们预计澳房地产将吸引中国人共计600亿澳元的投资,这个数字是过去6年共计280亿澳元投资总额的两倍还多。”报告称。

报告还显示,中国买家集中在悉尼和墨尔本,向这两座城市的房地产投资达70亿澳元,占中国人总需求的80%。

报告认为,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中国富翁共有120万人。瑞士信贷银行预测,从中期来看,中国此类百万富翁将以每年14%的速度增加。“这样算起来到2020年,中国百万富翁或将增至260万人,甚至比目前布里斯班的总人口还多。”(朱晓宇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