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永旺梦乐城项目正式落户高新区

常广新闻  作者:高兰兰  2015-05-11 16:37

[摘要] 今天上午,永旺梦乐城常熟高新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出席签约仪式。

今天上午,永旺梦乐城常熟高新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出席签约仪式。

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八木真先生感谢常熟政府对项目的支持,表示将会全力做好项目落户各项工作,为完善当地商务和生活功能,满足区内人员多层次的生活、消费、休闲服务需求,推动城市服务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由日本著名零售集团公司,日本及亚洲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永旺集团旗下的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投资。该购物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5至20万平方米,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4种功能为一体,总投资约1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