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将办“菲比不可与众不同”专业对比试驾抢购会

财经界  2015-05-12 17:21

[摘要] 触动神经的激情对比试驾,物超所值的团购豪礼,爱车一族的你怎能错过?目前,团购试驾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想参与体验的消费者可拨打云南谊菲特热线报名参加。

5月16日至17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诚邀各路英雄,参加于昆明巫家机场举行的“菲比不可与众不同”专业对比试驾抢购会昆明站,挑战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U型弯、8字弯等试驾项目!Viaggio菲翔、Ottimo致悦两款意式精品车型,将秀出菲亚特六大独门秘技,与美系、德系中级车展开巅峰对决。王者风范,“菲”同小可。

日前,“菲比不可与众不同”对比试驾活动已在东莞、财经界武汉两站圆满落幕,精彩刺激的试驾项目和对比挑战,参看:www.cncjj.com令试驾者大呼过瘾,更让他们见识到了Viaggio菲翔和Ottimo致悦的强悍性能。

此次昆明站活动包括静态赏车、试乘试驾、试驾有礼、专场团购会四部分。在刺激肾上腺素的试驾环节中,现场用户将一同感受高难度科目的驾驶乐趣,感受意式轿车的风情。Viaggio菲翔、Ottimo致悦将挑战极富激情的试驾项目,释放速度,激发热情,展示菲亚特完美驾驭和操控的无限魅力。

 财经界

此外,活动当天更有多重钜惠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让您轻松购车、满载而归!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昆明谊菲特店钜惠:

(1)凡购买菲翔活动特价车,现金优惠19000元按揭三年,享金融补贴4000元;

(2)凡购买致悦活动特价车,现金优惠17000万 按揭三年,享金融补贴4000元。

速度和驾控作为汽车本源的属性,将在Viaggio菲翔和Ottimo致悦上得以完美展现。Viaggio菲翔和Ottimo致悦均搭载了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和顺畅驾驶的追求,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Viaggio菲翔和Ottimo致悦还采用了先进的底盘控制系统,包括博世9.0 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丰富全面的安全技术提供五星安全保护。

 财经界

触动神经的激情对比试驾,物超所值的团购豪礼,爱车一族的你怎能错过?目前,团购试驾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想参与体验的消费者可拨打云南谊菲特热线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